做自己和时代变迁的记录者
微博:@小菜与生活
坐标:成都

2015的第二个月,照常的听完了一段VOA练习后随意的点开了echo的音乐,是手嶌葵的《The Rose》。想起高中时广哥第一次放这首轻音乐给我听

那时高二,觉得幸福就应该像图片样干净而明朗。

童年的记忆里,网络并不方便,电话便是日常的交流工具。

想起那天下午你在电话里点播的那首《说好的幸福呢》,没有给你说,我最后安安静静的把它听完了的,挺感动;

想起那个总觉得我像个孩子样的你;想起一个人在外面不知吃了多少苦和委屈的你,那个说喜欢了我七年的你。

时间总想是巨大的洪流把人往前推着走。你说你在我身上耗完了大半个青春,我很尴尬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跟你说完我想做的事,你很惊讶,说为什么我的规划里从来没有你....我想,我是从来没有这样的勇气和毅力,去喜欢一个明知道不会喜欢自己的人七年的。

突然想说声抱歉,抱歉我们的相遇恰逢我觉得未来有着无数可能的的时候。那时候是那么的躁动,固执又不懂得妥协。

.........

看到你发的状态,说你遇见了一个懂得珍惜你的人,你说他弯下腰给你系鞋带的的瞬间,让你觉得恍惚又迷离的感动。

感谢时光,让我们成熟。

只是夜声人静的时候突然想说一句:对不起,谢谢。

/图片摄于三亚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小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